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23日 17:11:02   来源:枣庄旅服政务网

    4月22日上午,首届汉诺音乐节之周菲钢琴音乐之旅大型亲子活动在汉诺庄园举行。全市100余位“少年钢琴师”汇聚在这里,登台展示才艺,为现场上数百名观众带来了美妙精彩的音乐表演。

    此次活动由山亭区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山东银光集团主办,汉诺庄园承办,枣庄市昊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枣庄市银光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山亭区旅服局局长李永平及银光集团副总裁、枣庄事业部总经理殷继莅临现场,并先后发表致辞。殷继和表示,今年汉诺庄园被确定为山东省110个重点项目之一,当前,庄园改造提升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以新产业、新产品、新业态为核心,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汉诺庄园不久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和魅力迎接广大游客,让您充分体验和享受中西兼容的文化,多样的休闲娱乐、原生态的民俗表演、特色的美食小吃、白兰地、葡萄酒品鉴和贴近自然的亲子互动等一站式全新的旅游品牌服务。

    表演前,"未来小小音乐家”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稚嫩的签名,周菲钢琴音乐之旅也正式拉开帷幕。“未来小小音乐家”在钢琴的世界里,用行云流水般的音符阐释天真烂漫,用完美的音效、精彩的演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典。

    演奏结束后,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经久不息的掌声。随后,领导们为小钢琴家们颁发荣誉证书。这次钢琴活动不仅仅展示了小小钢琴家们对音乐的理解,更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空间,使孩子们得到锻炼。

    随后,家长和孩子们参观了汉诺庄园红酒酿酒车间、酒窖、品鉴红酒、庄园景区景点并品尝庄园美食。“美丽草原大寻宝”亲子互动游戏在汉诺庄园高尔夫球场举行,孩子和家长们孩子们都玩得十分尽兴。经过激烈角逐,孩子们也收到了一份份大礼品,每个孩子的脸上都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成功的喜悦,发自内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小朋友的脸上……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琴童们的爱乐热情、培养发掘音乐人才,让每一个怀揣钢琴梦想的青少年有机会展示自我,获得成才的宝贵经验,并给每个热爱音乐的青少年一次难忘的音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