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5月21日 16:44:58   来源:枣庄旅服政务网
   为迎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5月18日下午,薛城区在枣庄万达广场举办2018年中国旅游日枣庄主题活动暨“全域旅游·美好生活”旅游产品惠民展销活动。本次活动设置景区景点展示区、乡村旅游点展示区、旅行社展示区、特色旅游商品(实物+样品)展示区和现场咨询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展区,搭建铁道游击队、台儿庄古城微缩景观及3m*1.6m展位55个,邀请全市重点旅游景区、重点旅行社、乡村旅游精品采摘园、特色旅游商品企业、品牌酒店和微山县、贾汪区等地共69家旅游企业、单位参展,在现场集中开展重点旅游推介、旅游资源宣传、惠民政策咨询、旅游纪念品展卖、特色演出等,通过举办活动进一步聚集旅游人气,激活城市经济,集中展示枣庄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推进文化旅游与商业融合发展。活动期间,旅服部门组织专人发放不合理低价游“明白纸”6000余份,倡导诚信经营、理性消费,并现场受理游客投诉;发布了全市重点景区、相关旅游企业惠民政策和优惠措施8项,开展公益性旅游活动等,让“旅游日”真正成为全民分享全域旅游发展成就的“惠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