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5月30日 15:27:31   来源:枣庄旅服政务网

    5月25日,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旅游全产业链产品,为到会观众打造了一站式的旅游服务,借助这一平台展示旅游资源、洽谈业务和旅游推介。

    市旅服委组织台儿庄古城、冠世榴园、抱犊崮-熊耳山景区、仙坛山温泉小镇等重点旅游企业、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20余家100余人组成的枣庄展团,在统一搭建的“鲁风运河•生态枣庄”展示区,2个特色旅游商品展位,展现丰富旅游资源的同时,另外举办台儿庄古城50余人威风锣鼓表演,气势磅礴,引人注目。 铁道游击队影视城《酒馆锄奸》演出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我市各参展单位首日发放旅游宣传资料3万余份,通过宣传材料的分发和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旅游同行及新闻媒体,全方位宣传推介“鲁风运河•生态枣庄”文化旅游目的地产品,扩大枣庄旅游品牌影响力。

   我市各旅游企业通过观摩洽谈等环节,学习先进经验,寻求合作契机,为今后旅游发展建设规划新思路。通过本次参展,我市旅游部门、企业成功搭建了与国内外旅游市场合作交流、对接的平台,对我市开拓国内外旅游市场及省内外重点客源市场,提升枣庄旅游品牌知名度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