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2日 16:10:20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6月21日上午,山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刘建法一行对抱犊崮熊耳山5A级景区创建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区政府副区长李军,区政府党组成员、抱犊崮景区管委会主任孙中川,以及区旅服局、抱犊崮景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区人大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抱犊崮景区停车场、漂流、树冠漫步、玻璃滑道等项目运营情况,详细询问和了解景区5A创建具体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有关旅游项目建设进度,并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中,区旅服局、银光集团分别就5A级景区创建申报、项目规划、市场营销及景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区人大调研组指出,创建5A级旅游景区是山亭区旅游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也是山亭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抱犊崮-熊耳山景区5A级景区建设提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距离标准还要做好“功课“,下步要对照创建标准,统筹抓好生态旅游和文化资源开发,加快速度,加大资金投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展景区承载功能,同时在提升服务质量、市场宣传营销等方面狠下功夫,集中精力、全力整体推进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