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9日 11:03:28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一是加大形象宣传。以“生态山亭、养生福地”为统一形象品牌,投入350万元,在央视《朝闻天下》、枣庄高铁站、滕州高铁站等高端媒体开展全方位宣传营销,在省市电视台宣传达到二十余次。在新华网、新华每日电讯、中国旅游报等各级媒体,先后发表《穷葫芦套变“宝葫芦”》《美丽风景变身美丽经济》《山亭区全域旅游特色经验做法引客来》等宣传报道,提升山亭旅游目的地形象。

    二是强化节事营销。以节会拓市场、聚人气,成功举办山亭区年货大集暨特色旅游产品展销活动、“银光杯”山亭美味·地方特色美食争霸赛、“2018中国旅游日枣庄主题活动暨“飞越福地山亭杯”航拍大赛颁奖仪式”、熊耳山槐花美食文化节等约20个节会活动。同时,5月30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参观团走进石头部落,推进“枣庄品牌计划”工作,完成“枣庄八景”征集初评。

    三是创新宣传营销。指导涉旅企业开通景区主题网站、微信公众号、头条企业号等,山亭旅游官微、抱犊崮线上营销两个案例成功入选省十佳旅游网络营销优秀案例,成功将抱犊崮、熊耳山、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申报成省级研学基地。

    四是构建合作营销平台。组织企业参加浙江义乌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等大型活动,并赴济南、上海等地宣传推介,取得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