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07日 10:27:53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近日,省旅发委公布了《关于第二季度全省旅游网络营销十佳优秀案例的通报》,薛城区枣庄东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上报的铁道游击队景区党性教育课程网络营销案例成功入选旅游企业网络营销十佳优秀案例名单。据了解,本案例是薛城区依托铁道游击队景区红色旅游资源,积极研发党性教育课程,并通过制作宣传海报、创意短视频,在景区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推广,是从内容制作和多渠道传播两方面进行的整合营销的一次有效创新。

近年来,薛城区铁道游击队景区在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积极改善红色旅游游览环境,不断拓展展陈空间,丰富红色教育展陈内容,广泛开展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共接待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游客1000万人次,受教育面覆盖苏鲁豫皖,得到各级领导、广大市民群众、外来游客的普遍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下一步,通过及时总结旅游网络营销优秀案例经验,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将景区打造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的新地标,吸引更多的党员干部前来参观学习,促进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