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19日 16:20:08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11月17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产业对接(山亭)峰会精品文化旅游产业对接会在山亭宾馆成功召开。上海妙文国际、中企人居(北京)生态科技、中企天(北京)工程、河北中启联文化、北京吉祥文化传媒、《中国企业报》集团等企业嘉宾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区旅服局、气象局、驻深圳招商组、城头镇、店子镇主要负责人、水泉镇有关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李军热烈欢迎参加会议的领导与嘉宾。他介绍到,山亭人文历史底蕴深厚,自然生态资源丰富,享有“生态山亭、养生福地”之美誉。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深入推进开放合作,紧紧抓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重大战略机遇,聚焦“十强”产业集群,着力打造精品旅游业,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构建“一核一环两轴四区+四大综合体”全域旅游布局,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推进国内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山亭先后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好客山东全域旅游示范县、全省乡村旅游改革试点区等称号,并以全国第九的优异成绩荣登“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


随后,区旅服局局长李永平推介旅游产业招商项目。她全面介绍了山亭生态旅游资源相关情况,并重点推介了“山亭国家体育公园、翼云生态旅游度假区、抱犊崮-熊耳山山地旅游区、庄里水库旅游度假区”四大旅游综合体等项目。会上,与会部门、镇街与会企业嘉宾之间深入沟通,畅所欲言。与会嘉宾对山亭生态资源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山亭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投资潜力巨大,均表示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有意向与山亭在旅游产业方面达成项目洽谈、投资合作。


最后,李军真诚邀约各位企业家深入考察、洽谈交流,谋求更多的商机与合作,共创山亭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