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11月19日 16:30:55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11月16号,山东品牌整合传播高峰论坛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台儿庄古城作为品牌代表进行了融媒体传播案例的推介,并被授予“2018最具品牌传播价值奖”。


近年来,通过和山东电视台和融媒体咨询中心的战略合作,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功夫文化节、暑假音乐季等根据时间节点组织开展的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都得到了多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和报道。同时通过手机端、电视端、电脑端这种三屏互动的方式,形成一个立体化的营销模式,对古城的品牌提升和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同时,融媒体资源中心对台儿庄古城做了非常好的创意和策划,比方春节大庙会期间,所有主持人对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的宣传。而且还会设计一定的时间节点,设计一些活动,比如《大牌来了》这些活动,通过新媒体的传播,对台儿庄古城的品牌宣传,得到了更加广泛性、立体化和多维度的一个宣传。


台儿庄古城一直以“用品牌引领发展,做文化旅游典范”为思路,主要围绕服务品牌、业态品牌、建筑品牌、节庆品牌等内容全力做好对上宣传报道工作,积极拓展新闻宣传渠道,重点把握新闻宣传主题及报道视角,先后与CCTV-3、凤凰卫视、山东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枣庄日报等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稳步推进新闻宣传工作,春节、清明、五一、中国旅游日、中秋、国庆等节点在举办活动的同时,组织策划了多次有较大影响力的媒体行活动。


2018年台儿庄古城众多新闻资讯登陆央视、凤凰卫视等媒体平台,cctv-1新闻联播《传承英烈志 奋进新时代》、 cctv-2 国际财经报道《台儿庄古城春意浓 》、cctv-4 《传奇中国节》、cctv-13以《台儿庄古城:增加应急停车场》等多个频道报道台儿庄古城,凤凰卫视专题报道《诵读和平书》等活动。央视、凤凰卫视、中国旅游报、光明网、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社、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日报、新浪山东、凤凰网、搜狐网、大众网、齐鲁网、网易、枣庄日报、枣庄快报、枣庄之窗、枣庄头条等50多家媒体持续报道台儿庄古城丰富多彩的活动。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对于以形象谋发展、以口碑求生存的旅游业来说,品牌的力量就愈加不可小觑。根据时节特征,台儿庄古城打造了许多颇有特色和影响力的节会品牌:元旦到春节期间的年博会和贺年会品牌、清明和国庆期间的红色旅游品牌、暑假期间的音乐节品牌……这些品牌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台儿庄古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让古城的形象愈加多元和立体地走进人们的视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