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21日 16:08:56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住宿餐饮业服务质量,让游客和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新春佳节,12月17日,滕州市旅服局联合市场监管局、食药局、卫计局、商务局召开“迎新春住宿餐饮服务业质量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同时为期一天的饭店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市直有关部门和四个街道分管负责人,全市重点住宿餐饮企业负责人约100人参加动会员及培训班。

动员会上,滕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葛全振传达了《关于开展“迎新春住宿餐饮服务业质量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滨江国际大酒店、滕州宾馆、鲁班大酒店作了经验介绍,滕州市旅服局局长贾福军就做好全市住宿餐饮服务业质量提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动员会议之后,全市饭店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邀请了中国酒店组织系统建设专家、中国酒店咨询式培训创始人、中国餐饮酒店人力资源专家田苏军进行授课,田苏军就酒店组织管理系统、如何量身定制适合自己酒店经营发展计划和饭店业服务质量提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