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12月21日 16:10:04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2019年元旦临近,为全力做好冬季旅游市场,台儿庄区早谋划、早打算、早布局,通过积极开展市场宣传营销、组织节庆活动、制定优惠政策、提升服务质量等,激活冬季旅游市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一是工作早部署。积极筹备新年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启动冬季旅游协调机制,对旅游宣传营销、安全监管、市场监管等全面安排。各涉旅企业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有条不紊的推进冬季旅游市场各项工作。


       二是活动早策划。针对冬季旅游正在元旦、春节、元宵等节日期间,各涉旅企业积极策划贺年会、古城大庙会、年博览、灯会、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展演等一系列极具特色的节庆活动,过大年、看大戏、品美食尽情享受传统文化。


       三是监管早着手。充分发挥旅游综治委的作用,积极组织区旅服、安监、市场监督、交通等部门开展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排查各涉旅单位、游船、游乐设施、消防设备等确保旅游安全。开展星级酒店应急演练和服务培训,引导旅游企业增强诚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


       四是氛围早营造。积极拓展营销渠道,做好旅游营销捆绑宣传,采取线上官网、官方微信、自媒体以及线下实体等渠道同步推进方式,各景区(点)布设灯饰等全面营造节日市场氛围。在徐州、临沂等周边地区加大宣传营销攻势,预热冬季旅游市场。


       五是服务早提升。结合卫生城、文明城创建等活动,积极组织各涉旅企事业单位开展文明旅游、增设旅游咨询服务点、志愿服务等活动,号召驻地机关、企事业单位厕所和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在进入城区及城区交通主干道设置旅游引导标识牌。同时,继续推行台儿庄全域旅游七大景区“一卡通”“一票通”政策、18周岁以下青少年门票全年免费政策和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免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