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21日 16:10:32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枣庄市庄里水库位于山亭区和滕州市境内,是山东省近30年来规划建设的唯一一座大型水库。2015年7月14日开工建设流域面积319.77平方公里,总库容1.33亿立方米,是一座具有工业供水、防洪、灌溉、旅游、发电、水产养殖、生态改善等综合效益的大二型水库。为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庄里水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水库的独特魅力和旅游影响力,打造国家级水利风景旅游区,促进枣庄经济特别是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经研究,面向社会对庄里水库进行征名

一、主办单位

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

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

二、征集时间

20181221日至120

三、水库命名征集须知

(1)命名征集要尊重枣庄历史、文化内涵和自然地理特征,突出枣庄城市的功能定位,体现枣庄蓬勃发展美好愿景。

(2)遵循传统,照顾现实,水库名称应新颖简洁、易记易找、用词规范、寓意健康,无生僻字和不雅谐音

(3)不与枣庄城市现有及规划水库名称重复、同音;原则上不采用人名作地名;不带封建迷信色彩。

(4)对命名理由进行充分阐述200字左右。

(5)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地名命名规定。

四、征集方式及要求

1、下载《枣庄市庄里水库命名征集表》(附件),填写名称后,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交。方式一:打印表格后邮寄至:山东省枣庄市光明大道财政大厦301室,信封正面请注明“水库名称征集”字样。方式二:以电子邮件方式将表格发送至征集邮箱:zzlyzjpx@163.com所有参加评选的作品均不退稿,投稿作品在邮寄、发送过程中损毁、灭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损失及后果由参评人员自行承担。

2、投稿者提交的命名征集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权利;如投稿作品发生纠纷,由投稿者作者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获奖地名的版权归枣庄市人民政府所有。

五、评选及奖励

邀请相关单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对所征集的名称进行评审,评审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名;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并进行公示。


联系人:孙亚茹  

联系方式:0632-3335798

邮政编码:277800

 

附件:枣庄市庄里水库命名征集表

 

 

 

枣庄市庄里水库命名征集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

 

20181220

  

 


 

附件:

枣庄市庄里水库命名征集表

 

评选内容

参评名称

寓意

(可另附纸说明)

枣庄市庄里水库命名征集



 

1、作者姓名:            工作单位: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                               

参赛人员需填写参评名称,每个名称需要200字左右的注解,需要阐述命名的背景及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