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23日 14:52:20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1月18日, “2019年枣庄、临沂、徐州三地同城百家媒体采风推介会”在台儿庄古城兰祺会堂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借助三地媒体的优势和力量,对台儿庄古城大庙会、传统非遗展演、新春花灯会等进行集中推介,进一步提升枣庄、临沂、徐州三地旅游同城化政策的知晓度,带动更多的同城化市民到台儿庄古城过大年、逛庙会、赏非遗、看花灯,使“到最有年味的台儿庄古城过大年”文化旅游品牌具有更加广泛深远的影响。


当日下午,百家媒体记者们游览古城,体验最美水乡特色,享受静谧祥和的古城之旅。在台儿庄古城,还有古香古色的店铺、恢复重建后金碧辉煌的妈祖庙、运河酒文化体验馆等,旅游产品丰富、展品繁多、体验度良好。在大战遗址公园弹孔墙前,采风团记者们纷纷举起相机。

当天晚上,枣庄、临沂、徐州“三地同城”百家媒体采风推介会在兰祺举行,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总经理张永强出席活动。


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纪委书记孔维征在致辞中说:我们围绕“中华运河文化传承核心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世界文化遗产”三大定位,按照“双创主导、多业融合、品牌引领、营销推动、品质发展”工作思路,促进了古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近年来,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致力于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连续举办会台儿庄古城大庙会和春节旅游产品博览等节庆活动,成功打造了“最美中国年”与“山东(台儿庄)非遗年”精品旅游项目活动,深度丰富古城文化内涵,叫响“非遗”品牌,提升台儿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借助百家媒体优势与力量,围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打造中国特色年文化品牌”这一主题,聚焦非遗年、花灯会,聚焦祥和马战、运河湿地、同城化政策,欢迎大家到“最有年味的台儿庄古城”逛庙会、赏非遗、享美食、看花灯、过大年。

在推介会现场,由台儿庄古城带来的古典舞蹈、山东快书、陶笛演奏等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还做了大庙会、票价优惠政策、运河湿地、古城祥和庄园景区特色推介,让同城化市场深度接纳台儿庄,传播给更多的同城化群体,吸引更多游客来台儿庄古城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