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2月01日 14:27:38   来源: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贺年会现场 (王延平 拍摄)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2月1日讯 1月30日,欢乐滕州嘉年华2019贺年会开幕。欢乐滕州嘉年华2019贺年会精心打造了以塔寺路、善国路、龙泉广场、市民公园、体育中心、玫瑰时代广场、荆河公园、董村花汇小镇、高铁新区为重点区域的群众活动区,营造璀璨夜色、浓浓年味、深深乡情。

欢乐滕州嘉年华2019贺年会是滕州市文化活动的开年大戏。本届贺年会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传统民俗节庆活动为载体,通过实施城市景观亮化美化工程、培育住宿餐饮服务联盟,进一步活跃城市夜间经济、丰富城市经营业态;通过举办花灯展、猜灯谜、送春联等一系列惠民活动,进一步烘托节日氛围,满足人民群众对传统春节的期盼;通过组织文化展示、文艺演出、游艺巡演等特色活动,进一步擦亮欢乐滕州嘉年华文化旅游品牌,让广大群众尽享喜庆、红火、和谐、团圆的春节文化旅游盛宴。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19贺年会联盟服务单位代表授牌。联盟服务单位代表宣读了服务承诺书。随后,与会领导还向现场群众送春联,并参观指导欢乐滕州嘉年华2019贺年会龙泉文化广场区域布展情况。

此外,滕州市还成立2019贺年会服务联盟,引导餐饮、住宿企业春节期间不打烊,推出“千元打包房”,开展“你消费我赠票”活动,并评选表彰“优质服务景区”“优质服务联盟酒店”,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