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2月20日 10:48:05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2月15日,滕州市涉旅企业座谈会召开,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书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和全市涉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党芬主持,刘书巨局长做了总结讲话。

       会上,滕州微山湖湿地风景区、滕州宾馆、枣庄国际旅行社的三家企业代表分别围绕2018年的工作回顾、2019年的工作打算及下一步对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建议进行了发言,其它涉旅企业对市文化和旅游局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刘局长做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的文化和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局长首先肯定了各旅游企业对全市旅游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旅游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当前我市整个旅游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缺少龙头企业带动,缺少大项目支撑,缺少旅游新业态,缺少整体宣传营销。

       刘局长要求,下一步各涉旅企业要着眼于大局、着眼于创新、着眼于融合、着眼于运作来谋划2019年的工作;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要契合滕州市发展历史文化旅游和高质量旅游融合示范区的定位,重点开发研学游和各类文创旅游商品等新业态,要通过整合各类旅游资源,提升景区、酒店、旅行社和讲解员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按照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精细化、时效化的具体操作要求推动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