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2月28日 15:40:33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记者 王龙飞)2019年元旦到元宵,跨越三个节日,为期50天,台儿庄古城重点培育打造的节庆品牌活动——大庙会交出满意答卷。据统计,大庙会期间共接待游客156.91万人次,同比增长60%,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5%。

以“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中国非遗年文化品牌”为主题的大庙会,备受游客青睐。研学游、高铁自由行、内河摇橹船等系列旅游产品,满足了游客多样化、个性化、体验性需求。大庙会期间,第七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暨台儿庄古城年货节、2019年台儿庄古城新春花灯会、第五届中国枣庄·台儿庄古城国际冬泳节、第二届“美丽中国年·寻梦台儿庄”法国新春贺年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相继举办,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旅盛宴。

据了解,春节期间台儿庄古城在全国热门景区中热度排名全国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