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9年06月21日 12:21:09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6月20日讯(记者 张乔阳)6月20日,由乳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母爱圣地 美好乳山”乳山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枣庄市市中区,开展文化旅游推介、旅游扶贫协作交流、考察学习活动,力促两地文化旅游协作发展实现新突破。

上午,“母爱圣地 美好乳山”乳山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枣庄大酒店成功举办。乳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宫洪霞,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春耕、阚刚,两地文化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两地旅游协会、旅游景区(点)、特色旅游商品、旅行社、媒体等相关负责人或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同赏乳山美景,品鉴乳山特产,共论协作事宜。

乳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超主持本次推介会。会上,市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春耕首先欢迎乳山文化旅游推介代表团的到来,并祝此次推介会圆满成功,希望两地可以共谋文化旅游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乳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宫洪霞在致辞中表示,枣庄市中区以山水、历史、人文卓著,乳山以滨海、养生、休闲闻名,两地互为重要客源市场,在旅游资源方面具有一定的互补性。在今后的协作扶贫中,两地将深入发展旅游协作,共享青山绿水,共赢合作发展,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乳山景区与枣庄旅游企业签约

本次推介会通过播放乳山市旅游宣传片,进行PPT推介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乳山丰富的旅游产品。大乳山滨海度假区、福如东海文化园、多福山景区、小汤温泉度假村、威海吉利食品有限公司、乳山银滩圣地海产品有限公司、极北绿茶观光园、乳山好兄弟食品有限公司等乳山旅游产品资源,让市中区旅游同行充分领略乳山旅游的独特魅力。两地旅游企业进行深度交流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会后,两地旅游部门、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围绕深入协作旅游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两地深化协作旅游扶贫工作的新重点。乳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新媒体宣传平台开辟专栏,专题推介市中区的文化旅游产品,并组织重点文旅企业、团体赴市中区对接学习、实地踩线,考察旅游线路,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两地旅游企业、文化团体间的直接对接。

当天下午,乳山文化旅游推介代表团一行还对中兴煤矿国家矿山公园、龟山风景区、仙坛山温泉小镇、枣庄冰雪运动中心等重点景区和旅游新业态项目进行实地踩线考察。

乳山特产

点击浏览下一张

乳山三宝之生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