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6月10日 15:29:40   来源:文旅枣庄


台儿庄古城欢乐杂技嘉年华

票价政策及演出场次调整公示

一、票价政策

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未成年人半价票,18周岁以上为全价票。

二、演出场次及时长

(一)演出时长:70分钟/场

(二)演出场次:

1.周一(一场):19:30

2.非节假日(三场):10:30、17:00、19:30

3.节假日(五场):10:30、13:00、15:00、17:00、20:40

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6日



收费标准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环球飞车是一场特技玄幻表演,特技演员骑着摩托车在直径只有6.5米乃至仅有4.5米的圆形铁球内,4辆摩托车以每小时80千米的速度完成交叉穿越,90°飞行、360°旋转等高难度动作,时间不能相差0.01s,使人心跳值狂飙,视觉效果刺激狂浪。



死亡飞轮舞台中间三个空中大轮飞速扭转,最高处离地面11米,演员在飞速扭转的高轮上表演行走、跳绳、抛接瓶子等表演,做到常人无法做出的高难度演出。



空中芭蕾,如此深情的、温婉的、充满着力与美,这是一场关乎信任、关乎爱的演出,让人忍不住感动,忍不住热泪盈眶并沉沦其中。




狮虎迎宾争霸两只老虎和一只狮子分别完成打坐、高低蹬、跳火圈、老虎上山下山等演出,驯兽师与动物们的有爱互动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美好瞬间!



还有孔雀、黑熊、猴子等众多可爱的小动物与您相约,快带着孩子、带着家人来台儿庄古城欢乐杂技嘉年华吧!


线上购票


(请扫描二维码进行购票)

提前一天购买 还有优惠哦



注意事项


★ 台儿庄古城欢乐杂技嘉年华为单独收费项目,一人一票,一米二以下儿童免费,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未成年人半价票。

★ 一米二以下儿童,须至少在一名家长(购票)陪同下观看演出。

★ 座次有限,先到先得,满场禁止入内。

本政策6月7日开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