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7月21日 11:03:42   来源:文旅枣庄

“潮”前看,乐发声。7月16日,2021台儿庄古城暑期台风音乐季在关帝庙广场拉开狂欢帷幕。





盛夏之夜七点半,位于关帝庙广场的台风音乐季现场准时开唱,一把民谣吉他、一束温暖灯光,一位走心歌手,一曲曲时尚流行的民谣歌曲,为音乐季倾心暖场。紧接着,丽乐队、国风乐队、国潮DJ、MC轮番上场,为现场观众带来动人的歌曲和电音狂欢。





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音乐,观众们也不断呐喊欢呼,并在歌手的带领下,舞动身体,彻底狂欢。




7月24日和8月21日,台儿庄古城台风音乐季代言人王北车,还将带来精彩演出,7月31日阿悠悠,8月14日吴岱林准时在现场与大家相会、纵情歌唱。




7.16日-8.29日每天下午五点半,在复兴广场,台儿庄古城亲水季率先开启,现场盛满清水的大型水池水桶整齐摆放,还准备了水盆、水枪及泡沫机等游戏道具。




一群充满活力的演员,拿起水盆、水枪率先领游客们走进场地参与,孩子们在泡泡机的喷射下玩得不亦乐乎。




现场还举办水枪大战、水球大赛、喝啤酒比赛等互动游戏,人们自由狂欢,水枪肆意释放着水柱,水盆挥洒着清爽的水流,现场的热情被充分释放出来,台儿庄古城成为清爽欢乐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