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9月22日 15:08:36   来源:文旅枣庄

为庆祝枣庄建市60周年

市文旅局特推出

观熊耳山奇观,探秘地震遗迹

聆听铁道飞虎传奇线路

带你开启枣庄红色之旅




铁道游击队纪念园


作为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的核心建筑,纪念馆长158米,总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展陈面积约6000平方米。汇聚了序厅、火车主题大厅及抗日烽火燃鲁南、凝聚力量同抗日、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等几大部分。




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


熊耳山双龙大裂谷为国家级地质公园,全国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是我国罕见的历史地震遗址,堪称“天造地设、鬼斧神工、天然天成、天下奇观”,谷内悬崖陡峭、壁立千仞,裂谷内险秀异常的天然溶洞群,时而遮天蔽日,时而豁然开朗,怪石嶙峋、奇异绚丽、别有洞天。巨浪翻滚的地震石,绿浪滔天的林海,处处是神秘、险奇的景观。




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


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位于位于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双山涧村,占地6000平方米,是一处以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培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教育性纪念园。



线路亮点


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园,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观熊耳山奇观,探秘地震遗迹,重走红色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