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1月10日 15:52:22   来源:台儿庄古城

一定要白天就进入古城,走遍各个角落,然后就开始享受从白天到黑夜的演变过程,时光不知道在这儿流淌了多久。


傍晚时分,夕阳卸去了最后一抹霞光。夜色像黑纱似的笼罩在古城的上空。瞬间,古城里相继地亮起了灯光,一会儿便连成了一片灯海,重新将她的美丽呈现给夜色中的人们。璀璨绚丽的霓虹灯,把古城秀美的楼宇、廊亭、河道、古桥勾勒得轮廓毕现,美轮美奂。

夜幕下安静的古运河与热闹非凡的古城街道相互呼应,再现了“商贾迤逦,一河渔火,歌声十里,夜不罢市”的繁华盛世。

复兴楼前摇橹船,船妹子一曲家乡谣,仿佛像银河落人间。一条条挂着红灯笼的摇橹船,在被灯光渲染的水街水巷中缓缓前行。水波荡漾,

别有韵味。

而那皮影戏里的故事正在重演,那采用传统工艺的制作的酿酒也飘香不绝,勾得人们忍不住想喝两口。

在台儿庄,除了欣赏夜景之外,你要做的,一定是走进一间酒吧。在台儿庄古城里,酒吧是古城夜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慢慢中成为流行的休闲娱乐方式。

这里的酒吧有粗狂开阔的、细腻伤感的、热闹繁杂的、激情四射的、致青春忆校园的。各种款式应有尽有,如果你携恋人前来,那酒吧就是你们的自留地,任你们自在逍遥;如果你独自前来,那酒吧便成了你与另一半邂逅之地,成就一段佳话。

这座城无论你来或不来,都会令你心生动容,仿佛是一场醉人的邂逅,就在青砖绿瓦间埋藏着耐人寻味的红尘往事,用心去倾听这座城如何述说它的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