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2月10日 16:04:16   来源:台儿庄古城

日前,夜色璀璨的台儿庄古城西门城墙上新安装激光投影设备,随着不同的音乐,在夜空中不断打出各色各样的光线,梦幻多姿,令游人瞩目沉浸其中,古城的夜景更是越来越撩人。



入夜,各种灯笼、亮化设施开启,激光投影同时亮起,还没到古城就远远地看到天空之中闪烁着绚烂的光线。古城城墙被灯带照亮,为整座城镶起了金边丝绦,从高空俯瞰,大运河畔的古城灯火辉煌,再现了当年“一河渔火,夜不罢市”的繁荣盛景。



夜幕下古城美不胜收,流光溢彩,水巷汪塘、古街石桥、亭阁楼台如诗如画,姿态万千。火红的灯笼一盏一盏亮起,酒吧街慢慢传来动人的歌声,摇橹船在琉璃一般的光影水面慢慢划出。



古运河两岸灯火通明,绚丽的夜景,繁华的夜市,梦境一样的美。绚丽的夜色氛围和特色的夜景体验是台儿庄古城的亮丽名片,成为台儿庄古城景区提档升级的重要推动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