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1月12日 16:18:38   来源:文旅枣庄

冬是一个淡而隽永的季节,凝重朴实,从容不迫地叙述着亘古不变的奇闻。

冬日里的抱犊崮奇秀伟岸,质朴粗犷间流露着雍容闲雅,给人一种刚正不阿、力争上游的豪迈,雄壮的风采,古质苍莽,如一首深邃的诗,一段俊逸的传奇。


冬日里的抱犊崮朝阳柔媚,绽放着浅浅的暖意,清露晨流,山涧鸟鸣,金声玉振,绕抱犊林深,雅致玲珑间袒露娇艳的壮丽与风骨,涤荡着尘世凡心。


晴朗的天气,碧空如洗,明亮的阳光穿过密密的松针,从缝隙间透射下来,映照着林间飘渺的云纱,形成一束束粗粗细细的光柱,刹那间把昏暗的林荫照的通亮,恰似泼洒出一副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画。



沿山路拾阶而上,漫野的植被,嵘黛峨绿,翠郁荫翁,因不同的个性和喜好,在冬日里寻觅着别样的风情。


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诗,暖阳下的抱犊崮就是这最美的诗篇。

地址: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抱犊崮景区

电话:0632—899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