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4月15日 09:36:33   来源:文旅枣庄

宅家无聊怎么办?

云游抱犊崮、熊耳山

走起!



在公园里漫步

 

想象着草长莺飞,春芽吐芳,连空气也弥漫着悠悠的清新,在春风里徜徉,欣赏沿途的风景,心境是自然的美.....

 

 

 赏崮型地貌

 

“崮”是山东省中南部,特有的一种地貌景观,《辞海》 中将其解释为:“四周陡峭顶端较平的山,抱犊崮为“鲁南七十二崮”之首,是这一地貌的典型代表,是大自然壮美的杰作。

 凤鸣谷

 

初春凤鸣谷里的鸟儿已经换上华丽的外衣,还有婉转鸣声,展约着春的美好。

 

 

 

 观光缆车

 

乘着观光缆车登山、看山,是一种特别的感受,沿途欣赏原始森林,望连绵起伏的群山,波光粼粼的龟蛇湖,登峰造极壮览抱犊无限风光。

 

 

玻璃滑道

 

抱犊崮景区穿越式玻璃滑道,建于悬崖峭壁之上,乘上全透明滑道,美景尽收眼底,犹如在空中穿越,精彩刺激。

 

 

树冠漫步

 

行于山中树冠之上,在山中看山,驻足在玻璃栈道上,从别样的角度将脚下的美景尽收眼底,行于栈道上好似在云端漫步,脚下凌空,栏杆之外是万丈深渊,远山近树都在眼前。

 

 

 

 

 

 高空滑索

 

飞跃森林上空,穿过森林氧吧,高空极速滑行,真实爽极了。

 

 

   

 空中探险

 

挑战自己,考验自己的胆量,抱犊崮空中探险绝对不容错过。

 

 

 

 

待乌云尽散,

共享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