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5月30日 09:29:16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一、慢城时光·漫游枣庄好时光

在山亭五彩公园“花慢城”、滕州微湖泛舟“水慢城”、台儿庄古运流芳“文慢城”、峄城榴光溢彩“田慢城”、市中诗意桃源“山慢城”、薛城绿道环翠“林慢城”里尽享枣庄慢游时光。


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冠世榴园—台儿庄古城—仙坛山温泉小镇——抱犊崮—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景区

 

  二、游江北水乡圣贤地,开启古运流芳“文慢城”休闲慢生活

游千年古运河,研运河文化。品枣庄美食,看非遗演出。品尝黄花牛肉面、枣庄辣子鸡、羊肉汤、运河全鱼宴。


台儿庄古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运河湿地

三、五彩公园“花慢城”康体健身游

 

观漫山鲜花争相怒放,旱海奇石变化。沿岩马湖一路骑行,一路风景,特色山庄、房车露营、垂钓采摘,其乐无穷。翼云石头部落慢游百年石板古村落、感受山乡文化,赏特色传统手工艺,体验极速滑草、高山漂流。青龙山土陶博物馆学习我国不同时期古陶文化。


月亮湾旅游景区—九曲花海—环岩马湖健身绿道—活力李庄景区—翼云石头部落—翼云阁—青龙山土陶博物馆

四、微湖泛舟“水慢城”生态休闲城区游

 

游览自然风光、探索古滕文化、乐享城市生活为主题,涵盖游学购娱几个方面,全方位展现小城市的鲜活生命力。


微山湖红荷湿地—荆河公园—墨子文化城—综合商业区—盈泰生态温泉

五、诗意桃源“山慢城”乐游养生之旅

 

赏万亩桃花,体验自然之美,寻找枣庄城市发展轨迹。


孟庄桃花—鲁南水城枣庄老街—枣庄中兴国家矿山公园—薄板泉—仙坛山温泉小镇

 

 六、榴光溢彩“田慢城”休闲度假二日游

 

在生活的闲暇中,远离都市,来到石榴之乡,观古寺、品榴茶、穿行在青山绿水花香的枣园、桃园里,了解运河文化,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青檀寺-中华石榴博览园-云深处飞行小镇-水起云墅1号院享受美食-阴平万亩生态枣园-水起2号院•荏苒精品民宿—胜利渠风景区-运河湿地公园生态观光游-东方怡源-吴林七里店桃花源

 

七、绿道环翠“林慢城”清新山水自在游

 

看山清水秀,忆红色历史,品农家特产,享闲适宁静。


铁道游击队景区—凤凰绿道—沙沟十里湾研习社—白楼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