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6月20日 09:45:46   来源:文旅市中

精品线路推荐一

红色记忆游

永安薄板泉生态小镇+牛郎山红叶谷+马场古村落+聂庄村史馆+蔡庄村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枣庄中兴国家矿山公园

线路特色

本条线路以红色记忆游为主,线路涵盖了永安薄板泉生态小镇,景点内包含刘少奇在鲁南在鲁南纪念园,是感念先烈研学的好去处;在牛郎山康养基地感受绿色气息,在马场古村落感受时间的厚重,在蔡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感受红色传承,最后到枣庄八景之一的枣庄中兴国家矿山公园,感受历史文化的痕迹。一路绿道相伴,沿途皆是好风景。

美食推荐

奇味辣猪蹄(辣猪蹄、烧饼炒肉),薄板泉炒鸡店(本地特色辣子鸡、红烧鱼),老田家辣子鸡(入选2021鲁菜创新大赛)

民宿推荐

揽月民宿,苏家围子,刘家围子

娱乐推荐

马场水库(烧烤)、豆钱儿书屋(亲子互动,阅读研学)、青年书画协会

 

精品线路推荐二

休闲亲子二日游

候庄鲜农农场+孟庄下道沟现代百草园+龟山风景区+前良果蔬专业合作社+屏山风景区

线路特色

休闲亲子近郊游的热门之选。候庄鲜农农场,是集户外运动,田园风光为一体的休闲网红打卡地;孟庄下道沟现代百草园可以进行亲子活动,寓教于乐;龟山风景区,感受大自然的好风光;前良果蔬专业合作社,每个季节都能感受丰收的喜悦;屏山风景区亲近萌宠,观花赏景的好去处。

美食推荐

樱桃、杜庄水蜜桃、黄山涧板栗、里筲花椒、刘岭村孙家猪头肉、雷家香油,侯庄鲜农农场(烧烤)、道北羊肉汤(枣庄市必吃榜第一名),甘泉山庄

娱乐推荐

音乐步道、欢乐农场(体验种植乐趣)、鲜农农场(餐饮、娱乐、采摘),“周六剧场”文化惠民演出戏曲进景区

优惠措施

龟山风景区:60周岁以上老年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退役军人及残疾人免门票;6月1日至9月30日,周一到周五期间门票20元/人,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期间门票30元/人。屏山景区:半票优惠对象:1、身高1.2-1.4米(含1.4米)之间的儿童;2、三至四级残疾人(凭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3、七至十级残疾军人(凭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免票优惠对象:1、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人(凭本人有效证件);2、一至二级残疾人(凭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3、一至六级残军人(凭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4、现役军人凭士兵证或军官证;5、身高1.2米以下儿童;6、持有摄影协会颁发的摄影证、国家新闻总署颁发的记者证、带团旅游的导游携带旅游协会颁发的导游证,以上人员持相应证件与身份证可免费入园。

 

精品线路推荐三

仲夏之旅

鲁南水城•枣庄老街+仙坛山温泉小镇(待开园)+谭家河湿地公园+七贤湖+西王庄文创花海旅游示范园

线路特色

仲夏之旅,从东湖出发,至温泉小镇,集吃喝娱乐为一体,尽情消暑泡温泉;至谭家河湿地公园,感受生态旅游之美;游七贤湖,看文创花海,阳光是休闲打卡最好的滤镜。

美食推荐

西王庄36道全羊宴(一羊多吃)、皱皮辣椒、杀鸡宰鱼炖大鹅(木柴铁锅乱炖)

民宿推荐

仙坛山温泉小镇民宿(待开园)

娱乐推荐

光明广场、冰雪文体中心、旺达农业(采摘)、“周六剧场”文化惠民演出戏曲进景区

 

4A级景区

仙坛山温泉小镇(仙坛山旅游区)三面青山环绕,人文景观积淀深厚,自然植被保护完整,建筑设计体现汉唐风格,充分利用山体、水体、林体资源,创造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态环境,是一处集旅游观光、温泉养生、休闲度假、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生态文化园林。

仙坛山温泉小镇作为首批“山东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 为广大市民提供砭石疗、艾灸疗、玉石疗、盐疗、鱼疗等多个康养理疗项目。景区重点突出温泉养生休闲功能,温泉水采自仙坛山地下1300米深处,富含人体所需的锌、铁、钙等多种矿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