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19日 10:42:53   来源:滕州融媒

 进入4月份
  滕州市龙阳镇香月昙农业园里
  花如雪,花似海
  暗香浮动,香飘千里,令人沉醉
  漫步园内
  满目都是春光,处处都是美景

在蓝天的衬托下,朵朵浅粉淡白的海棠花点缀出春的烂漫,成片花海粉如朝霞,春风阵阵海棠的芬芳沁人心脾,其中雪之辉海棠的花蕾是艳丽的红色,引得爱花之人纷纷驻足尽情观赏,让人们沉浸在“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景致之中。


  除了能在园中欣赏到绽放的海棠花朵之外,这里的梨花也处在盛开期,洁白洁白的梨花娇艳欲滴似雪如云挂满枝头,高低重叠的梨树酷似无数蝴蝶满山飞舞,把山岭、田园、村舍,点染得光辉耀眼, 游客可以尽情的领略到“千树梨花千树雪,一溪扬柳一溪烟”的唯美意境。

 


  走近细看只见梨花粉的似霞白的如雪,在微风的吹拂下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芬芳,让人神清气爽。辛勤的小蜜蜂撒了欢似的在梨花林间翩然起舞,跳跃在盛开的花间,更为春色增添了几分生机。游人们穿梭在园内,与“海棠”“梨花”相伴,或闲庭信步,或合影留念,用不同的方式定格这美好的瞬间。


  春天的烂漫就在这里
  动起来吧
  向着花海出发
  来赴一场花朝之约吧!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