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0日 10:24:0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4月19日,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上台走运·枣城有戏’五一旅游推广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台儿庄古城集团副总经理黄晓莉介绍了五一假期台儿庄古城围绕“上台走运·枣城有戏”主题举办的文旅活动。

运河之眼·光影古城

在台儿庄古城夜景提升的基础上,将灯光秀和现场微演艺充分结合,打造成具有运河文化和古城大战文化的体验项目。市楼:继续强化抛绣球演艺,提升新的互动内容。夜间增加一场忠孝文化微演艺。船形街:结合船形街灯光秀,夜间推出沉浸式运河文化微演艺,演艺形式有古风、杂技、歌舞等。牛市汪:在北汪以“音、舞、诗、话”的形式,推出一台可与游客互动交流的古风剧,下午两场,晚上三场。

运河老街·一路好戏

通过演员角色扮演,打造沉浸式街区演艺,展示“花家军巡游”“变脸武生”“街头杂技”“郁府招工”“茶馆轶事”“马家运粮”“谢家押镖”等项目,重塑沉浸式游览体验感、参与感。

以梦为裳·旅拍换装

结合五一期间景区营销热点及线上线下主题推广活动,邀约换装爱好者前来景区换装打卡,联合古城内自营与非自营商家(古城自营换装体验馆、布衣布舍、步云轩、梦回汉唐等)共计10余家,打造沉浸式换装体验项目,通过换装、妆造、旅拍等产品项目,形成台儿庄古城景区“国风”打卡沉浸式消费新场景。

风味人间·品味运河

在古城车大路广场引进特色茶饮、品鉴老米酒、地方民俗小吃、文创艺术、非遗展演等内容,包装主题场景,打造特色打卡点,同时将台儿庄大战老电影融入其中,形成体验煎饼制作、饮米酒、看老电影的市井氛围。    

国风雅韵·运河袅袅

水上,“船妹子”以摇橹船为载体,国风器乐为形式,民族音色为核心,呈现出一曲萦绕运河的动态视听“浮萍”。陆上,上演《国风雅韵》羽衣霓裳巡游式节目,绮罗长袖翩翩起舞,时光倒流千年,一睹盛世风华,让游客在漫游台儿庄古城时与国潮巡游偶遇。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