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3年08月19日 15:18:38

  大众网枣庄8月19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王海东 贾方娜)近日,市中区 “三支一扶”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在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顺利进行,现场对120名考生进行了审核。其中西王庄乡报名人数最多,招录比达1:15。考生将于8月24日参加笔试。

  今年全区共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17名,涉及15个职位,涵盖了 汉语言文学 、政治学与行政学、 公共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临床医学、 会计学、林学、动物医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农学、 文秘教育等专业。整个审核过程,组织到位,审核现场标示明晰,有效保证了现场审核工作流程规范、进展顺利。

  经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有87人。其中,西王庄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报名人数最多,有18人,审核通过15人,招录比达1:15。考生将于8月24日参加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的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