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3年08月20日 09:45:26

    19日,记者从世界石榴大会筹委会了解到,由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政府承办的世界第一届石榴大会将于9月22日召开,此次石榴大会的主题暂定为“冠世榴荟,美榴峄城”。届时,大会将推出6项极具“石榴”特色的展出。

    世界第一届石榴大会的主会场设在峄城区的峄州大酒店,大会的开幕式将于23日上午9:00-10:00在“冠世榴园”南大门举行,此次大会将打破以往的招商引资模式,大会将着重向到场的嘉宾推荐峄城的石榴,并且,相关专家聚在一起探讨石榴技术、石榴的发展、产业等未来的发展前景。

    据了解,为了充分体现出世界首届石榴大会的主题,在石榴大会召开期间还将推出6项展出助力石榴大会的举办,这6项展出其中的5项都以“石榴”为主题,分别为:石榴产品展出、石榴摄影作品展出、石榴器物展出(瓷器、丝绸等)、石榴盆景展出以及石榴书画展,最后一项为追加的鲁南美食展,将向到场的参会嘉宾推荐鲁南地区的地方名吃。(孙姝华)(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