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3年08月20日 09:27:38

    17日,记者从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房管局了解到,经过15个工作日的全面申请时间,峄城区共有280户家庭申请了保障房。而针对本次房源数目,最终将会有符合条件的150名用户获得保障房。

    18日记者获悉,本次配租(售)房源为峄都水岸廉租住房30套、经济适用住房120套,而此次280户保障房申请用户,其中130套为经济适用房申请用户,150套为廉租房申请用户。峄城区房管局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市民申请填表后,还要经过居委会和街道办的初审公示,然后各部门层层筛选,相关部门还要进行入户调查,最终市一级确定名单后仍然进行公示。根据2013年度峄城区保障房发放条件,这280户用户最终会有,120户获得经济适用房,30户获得廉租房,现在这280户申请者正处于当地乡镇及街道的初步审查中,对于符合条件的用户将于本月月底进行公示。

    据了解,为了真正实现峄城区老百姓的“住房梦”,今年,峄城区实施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住房以及住房租赁补贴发放等住房保障政策,帮助全区无力购买商品房,甚至租不起房子的低收入家庭,实现自己的“住房梦”。(刘婷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