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3年09月23日 10:03:33
大河网讯(记者 康世保)9月21日记者接到受害家属线索,称其亲属九岁的男孩刘某走亲戚时,被歹徒刺得遍体刀伤致死。

  记者接到电话后立即驱车赶往禹州巿了解情况,在禹州市殡仪馆记者见到了死者家属。据死者的父亲刘海洋告诉记者,死者是他的儿子,20日下午4点左右在他母亲的陪伴下来到禹州市韩城办事处第八居民区姥姥家串亲戚,6点多钟发现刘某不见了,赶忙四处寻找。直至晚上10点钟,其家属在小区的监控录像中发现,刘某被一青年男子带入该小区一住户家中后再也没有出来过。刘某的家属根据此线索立即赶到该住户家中,在刘某家属的再三追问下,该青年男子的父亲终于交代,是其儿子将刘某带到家中残忍杀害,并租了一辆三轮车将尸体运走。

  最后在一名三轮车主的带领下,于凌晨3点钟终于在颖河新桥北头水里面找到孩子尸体。当孩子的母亲看到白天还活蹦乱跳的儿子,现在却遍体鳞伤,失去右眼,躺在自己面前时,当场精神失常。

  记者又赶往禹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了解情况,该局宣传科张科长告诉记者,目前凶手己被辑拿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歩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