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3年09月25日 09:38:19

 大众网枣庄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马广志)24日,记者从枣庄汽车总站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满足不同旅客群体的购票需求,自9月26日起,枣庄汽车总站开通网上客票预售,手机售票也同步开通。

  据介绍,旅客只要登陆枣庄汽车总站网站(www.zzqczz.com),点击网站主页右侧及左下侧的“网上售票”就可以进入到枣庄汽车总站24小时网上售票平台。按照售票页面的提示顺序完成“车票搜索——班次选择——确认付款——网银支付——成功返回——交易完成”流程,同时,还要选择发车的日期、时间、订票张数、取票人的身份证号码、订票人姓名和电话等基本信息,点击提交即可,使用手机购票的则需要扫描二维码安装手机购票软件。汽车总站所有始发长途汽车车票均可以在网上进行预售。

  购票后,旅客可以通过网站订单查询,输入取票人的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购票状态,同时也可以拨打枣庄汽车站热线服务电话0632-3396413、3305589进行查询。在网上或手机购票后,请在发车前到总站所有售票窗口取票,同时向售票员出示订票人的身份证件和取票密码。

  据了解,网上售票是枣庄汽车总站票务系统建设项目之一,它丰富了传统的到客运站购票的形式,通过网上交易完成购票,节约了旅客的购票时间,有效缓解了节假日期间旅客买票难、出行难,客运站售票厅拥堵等问题,也为日常客运服务提供了现代化的手段和平台,使广大旅客充分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利,更大程度上方便了旅客出行。

  目前,枣庄汽车总站网上售票、手机售票的客票预售期为10天,每名旅客每班次订票张数一次最多为10张。使用手机购票的则需要扫描售票网站上的二维码,安装安卓版手机购票软件方能进行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