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3年12月24日 15:48:47
时下,订做羽绒服因价格低廉且可以为自己量身订做而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不过家住市中区青檀路的小齐最近却为订做羽绒服的事情而烦恼着,原来他订做的羽绒服已经一个多月了,到现在还没见到羽绒服的面呢。

“早在11月中旬的时候,我就打算好要订做一套羽绒服好在冷的时候穿。这个想法不错,但却没想到这次做个羽绒服竟然这么慢。”小齐表示,有好多朋友订做羽绒服的时间比他还晚,但是却都已经拿到了,而自己订做的羽绒服却仍是遥遥无期。

据悉,小齐是在离家不远的一家专门订做羽绒服的店内预订的,当时他去的时候店内就只有老板一个人。老板向小齐热情地推荐了好几款比较流行的款式,而小齐也看上了一件今冬的新款,小齐付了定金,店家也承诺一定尽快给小齐做好。“当时由于天气不是很冷,我也不着急穿,所以也没怎么催她,可是随着天气越来越冷,我催促的次数就开始频繁起来,而她回答我的总是那句话:‘快好了,你再等等’。”小齐称,每次去催促店家的时候,他都会询问到底为什么他做个羽绒服会这么慢,店家的回答却是新款式的料子不好进,只要来了料子,做是很快的。

“我也想过再换一家重新做,可是我到店内一说我不做了,店主的脸就马上‘黑’了,并告诉我不做可以定金不退。无奈之下我只好继续等下去,可是每次店主都不告诉我到底还有多长时间才能做好,不是‘快好了’,就是‘再等等’,这样下去岂不是遥遥无期呀。”小齐说。

(记者 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