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3年12月23日 18:44:53

  本报讯 12月11日至12日,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王金城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公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杰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江心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出席工作汇报会。

  张术平在介绍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近年来,面对境内煤炭资源日益枯竭的形势,我们坚定不移地实施城市转型战略,抓住全省建设西部经济隆起带的重要机遇,坚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服务业高端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进”,坚持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四城同创”,突出抓好改革创新、环境营造等关键环节,不断推动提速转型、跨越发展,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当前,枣庄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加强班子队伍、基层基础、工作作风建设,在化解社会矛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对于公安工作,市委、市政府十分满意、充分肯定。我们将以这次徐厅长来枣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发展创新,确保圆满完成公安工作的各项任务。

  徐珠宝对我市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各级公安机关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枣庄”、“法治枣庄”建设,为全省公安工作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下一步的公安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根本目标,以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为重要载体,以规范执法为基本警务,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以严管队伍为核心保障,突出重点领域、处理好各类关系,推动公安工作改革创新,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法治环境、服务环境。

  会上,江心田汇报了全市公安工作情况;部分与会代表作了发言。 (记者 赵充  新闻录入:李刚 责任编辑: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