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3年12月23日 17:26:03

   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1日,第四届春节文化论坛暨第二届中国春节旅游产品博览会将在台儿庄区举办。为确保参展客商、游客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饮食用餐安全,台儿庄区食品药品监督分局精密组织,全力以赴为年博会筑起食品安全防护墙。

  为做好保障工作,该局成立年博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对年博会餐饮现场指挥协调、现场监督规范要求、应急处置以及后勤保障等做了周密安排,确保餐饮安全工作及时、有效地开展。

  日前,组织执法人员已对年博会定点接待单位和周边餐饮服务单位供餐能力、采购索证索票、餐饮具消毒、设备设施的运转与维护等情况进行了会前评估检查,逐项落实了安全保障措施,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并督促在12月25日前全部整改完毕。

  展会期间,该局还将派出监督人员进驻供餐单位,运用现场快速检测设备对重点食品及原料进行筛查,对供餐食谱、食品原材料采购验收、从业人员晨检、加工操作过程、食品留样、盒饭配送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督审查,为办一届圆满、精彩、漂亮的年博会餐饮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