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2月26日 09:45:01
齐鲁网2月2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假证不少,这穿着警察衣服的假警察却不多,而假警察明目张胆盗窃的,就真是稀罕了,滕州步行街几个店面相继被洗劫一空,作案的就是这种人。

  通过对多起案件的相关比对,办案民警发现多起案件为一人所为,在调取监控录像时发现犯罪嫌疑人竟然驾驶一辆装有警灯的绿色奥拓车,身穿警用作训服在半夜凌晨毫不畏惧的实施偷盗。

  滕州市公安局根据天网工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驾驶了一辆绿色的奥拓车实施单人作案。通过缜密侦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褚某,正在一家网吧上网,于是民警迅速对褚某进行了抓捕,面对办案民警的审讯,犯罪嫌疑人褚某老实的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过程。

  经审讯褚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共作案十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民警在对褚某家进行搜查时,意外的发现了褚某购置了大量的警服、警衔、警棍等警用装备,说其原因,褚某的回答竟然让办案民警大跌眼镜。褚刘成对交警说,“我崇拜你们,就是崇拜,从小就崇拜,我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摆在那就是看着心里舒服,就是想我要是当了警察多好了,我就是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