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2月25日 10:37:07

 

图为事故现场,出事的小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通讯员 梁美英摄

 

      2月23日,金秀瑶族自治县三江乡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导致2人当场身亡,现场留下37万元巨额现金。民警多方联系,昨日将这笔巨款如数归还罹难者家属。

  23日中午12时许,金秀交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在事发地,一辆挂皖S牌的大货车停在行车道上,车头下方轻微变形。而在货车的右前方,一辆小轿车冲下路基,车身严重变形,驾驶室内2名男子浑身是血,卡在座椅上动弹不得,经医护人员诊断,两男子已身亡。

  在处理现场时,民警发现小轿车后排座椅有个黑色袋子,打开一看全是钞票,一数整整37万元。为确保受害人的财产安全,交警随后将这袋巨款移送桐木镇派出所处理。

  2月24日下午,桐木镇派出所民警经多方调查,联系上了小轿车遇难驾驶员闭某的父亲。闭父称,闭是大新县人,平时在家务农,2月21日借了朋友一辆小轿车,欲到柳州购买挖掘机,随身带了37万现金,其中35万元是百元大钞,其余2万元为50元的钞票。了解事实真相后,民警如数将37万现金归还到闭父手中。(记者王小丁 通讯员梁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