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2月18日 10:51:30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基本就绪。2月17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和代表团负责工作人员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对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儒良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主持。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19日上午开幕、21日下午闭幕。大会的建议议程有六项: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及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就做好大会服务工作,刘儒良要求,大会秘书处的全体同志和各代表团的随团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大会组织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会务工作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满腔热情地做好大会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记者 刘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