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2月18日 10:49:17   来源:鲁南传媒网   作者:赵充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19日开幕。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实施办法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今年的市人代会将积极借鉴省人代会的做法,在去年精简办会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好改进会风、节俭办会的各项举措。

  记者了解到,今年市人代会期间,将取消召集人会议,简化大会预备会议程序,秘书长不再作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精简大会文件材料数量,会议文件草案没有提出修改意见的,经有关会议表决通过后原则上不再重新印发;简化会场布置,主会场只挂会标、不再布置围标,各类会场和代表房间不摆放鲜花、水果;会场和代表住所不设拱门、不升彩球、不搞任何商业广告宣传,各宾馆大堂不设企业服务展台;严格控制大会工作用车,各团代表报到统一乘车,代表参加全体会议统一乘车,压缩工作用车;大会期间禁止任何宴请活动,禁止收送礼品、礼金,不接受任何企业和单位赠送代表的礼品、纪念品、宣传品等,只给代表发会议文件袋;取消会议期间娱乐活动安排;自助餐提倡“光盘”行动,减少浪费;公共场合禁烟。 (记者 赵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