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3月04日 15:15:06

 2月13日上午,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协副主席王宗兰出席会议。

    会上,薛城区、市中区、市总工会等五家单位进行了创城情况汇报,张宝民对创建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张宝民指出,自全市创城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区(市)、各部门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共同打造文明家园,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当前,距省文明委测评验收的时间仅剩四个月,各区(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定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创城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要结合实际,发挥宣传主渠道作用,为创城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城管、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协调配合,加强环境综合整治,为创城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突出抓好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文明养成教育,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主动工作,确保创城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