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3月04日 15:32:08

  结合“四德”工程建设,为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枣庄市于2012年3月始开展了第三届“感动枣庄”十佳人物评选活动,目前,评选活动已经结束,共有10位个人和1个群体获此殊荣。

  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和层层发动,全市各级机关及社会各界共推荐爱岗敬业、奉献爱心、见义勇为、无私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和幸福新枣庄建设等各类先进典型300余人,前期择优确定33名事迹感人的候选人进行宣传采访,市内各大媒体开辟专栏,对33名候选人事迹进行了公示和展播,并开通信函、手机短信、网络三种投票方式,采取群众投票和评委会评定相结合的方式民主产生了第三届“感动枣庄”十佳人物。

  第三届“感动枣庄”十佳人物为:孙法选、张运国、张国兴、亓君佩、邵明思、王晓青、孙启艳、惠祥付、赵曰贵、郑丽,枣庄义工(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