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3月06日 11:13:03
为提高全区居民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知晓率,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民政在行动”万套环保手提袋发放活动,全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一是举行环保手提袋发放仪式。6月10日下午,区民政局举行了“创建文明城?民政在行动”万套环保手提袋发放仪式。此次活动,共投资2万余元,印制了10000多个环保手提袋,现场向城市低保家庭和其他民政服务对象代表发放环保收提袋300多个。环保手提袋上印有创城宣传知识,方便了居民群众对创城知识的学习和了解。
    二是采取上门入户进行发放。区民政局结合低保入户调查,上门入户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共向12561户城市低保家庭和其他民政服务对象家庭发放了环保手提袋。并采取座谈的方式,面对面开展创城知识普及,促使市民自觉约束不良行为,努力争做文明市民。
    三是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发放。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放弃休息日,主动加班加点,走上街头,向广大群众和沿街商铺发放环保手提袋5000余份。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创城知识,提高居民文明指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创城工作,使创建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