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3月06日 09:57:12
据枣庄大众网报道,有过三次前科,却不知悔改,刚出狱半年又重操旧业被抓现形。近日,市中区解放北路派出所的民警在河滨花园小区附近绿化带将涉嫌盗窃电动车的陈某抓获。

  据了解,陈某在此次被抓之前,已经有过三次前科。04年犯盗窃罪背判缓刑,05年在缓刑期间再次盗窃被判实刑,两次合并执行有期徒刑4年半,09年出狱后,时隔两年因在商场抢包,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2013年7月份刚刚刑满出狱。仅仅消停了半年的时间,2月29日,陈某再次因盗窃电动车被抓。

  审讯中,陈某交代原本出狱后自己在采矿场找了一份工作,收入也还可以,但是自己一直有打游戏机的习惯,作案当天就是因为打游戏机输了三百块钱,心里想着怎么样能把输掉的钱再弄回来,所以,这才有了重操旧业的念想。

  作案当天,陈某准备好了螺丝刀和电动车锁等作案工具,在香港街一家孕婴用品店门口,发现了一辆没有上锁的电动车,于是趁人不备就把它推走了,结果就在换锁的时候被巡逻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