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3月12日 11:20:31
“女子浙江富阳跳江 醒来时已在江苏泰州”后续报道

  2014年3月7日3时13分,浙江富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男子报警称,他的妹妹董某可能从富阳大桥边跳江,岸上只看到她的车子及鞋子。接警后,富阳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民警立即携带救援装备赶赴现场,水上派出所也随即派出搜救船只,迅速对附近江面和沿岸展开搜救。

  3月8日晚,细心的民警发现了疑点:3月7日凌晨1时许,在董女士“跳江自杀”地附近,曾有一可疑车辆逗留,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车确与董女士行踪有关。

  富阳公安局政治部陈主任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富阳到泰州,从水上走要1个星期以上,两天是肯定无法到达泰州的。

  发现警方已介入调查,3月9日凌晨,董女士让其朋友将她送到江苏泰州,向当地警方“求助”,通知家属将自己接回富阳。

  3月10日,董女士向富阳警方揭开了谜底:因家庭矛盾,想用假自杀的方式“教训”下老公,于是自导自演了“跳江自杀”的闹剧,之后请朋友将其送至外地躲避。获知警方介入调查后,为了自圆其说,于是又编造了“跳江被船老大相救送至泰州”的离奇经历。

  董女士也因自己愚蠢的行为受到了惩罚,因扰乱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秩序,昨天,富阳警方对其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