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4月18日 13:52:32

    【鲁南传媒网报道】 近日,市中区安城刘岭,某家铁矿工作人员给我们栏目打来热线,叙说了莫名“遭堵”的铁矿矿井事故,7年未工作的矿井至今被困,至发稿时,具体什么原因尚且不明确。

    据铁矿的相关负责人反映,07年在当地开井,时间不久后,时常有多起社会闲杂人员到此矿矿井闹事、有意干扰,及各种堵路等行为,阻碍生产,导致停产,为此铁矿矿井停工7年有余至今被困。16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座铁塔高达20米左右,已经被装载机和一辆卡车以及长达15米的集装箱紧紧的堵在院子里面,同时堵住的还有所有的路口,导致矿井至今未能恢复生产。

    虽然工作人员多次报过警,但是都没有任何结果,为此多年来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现在当地准备继续生产,但是这些车辆及集装箱装载机却无人来认领。

    警方表示说,希望车主能主动将车及集装箱撤走,否则有关部门将采用法律手段来解决将其强行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