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4月21日 16:04:59   来源:鲁南传媒网   作者:王灿 王乾

    【鲁南传媒网报道】 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为田屯煤矿,在经历了煤炭资源枯竭,发展受阻后,新远大重振旗鼓从‘新’出发打造出‘新、大、远’的非煤产业长远发展战略,这也是枣矿集团非煤产业中靓丽的一笔。

    走进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类机械加工正在有序进行,按照‘生产一批,研制一批,存储一批’的创新战略要求,为公司创新提供技术支撑,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已经研发生产出通风防尘设备、自动控制设备、防爆电气设备、声光信号语音报警系统等50多种产品,都获得矿用产品防爆合格证和煤矿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变频器生产事业部部长 杨中国:这是一款防爆变频器非常节能,节能大约30%左右,一年就能收回成本,这一款产品的销量非常好,现在已经销往全国各地,订单已经到了七八月份。

    近年来, 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一直强力推进“三三四”发展战略,协调推进市场开发、产品研发、资本运作“三驾马车”;大力实施人才治企、科技兴企、品牌强企“三大战略”;做大做强橡胶化工、建筑材料、机械加工、物流贸易“四大主业”。据了解,新远大公司目前在国内有18个生产经营厂点和1个进出口贸易公司,在泰国设立了跨国公司。2013年,新远大公司实现了营业收入、盈利水平、职工收入、项目建设四项新突破。

    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秦迎夏:我们站在了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上来实现转型,我们矿井设备已经涉及到20多个省,产品远销到内蒙山西河南,我们境外开发不断瞄准国际市场,开始了橡胶生产,随着东盟十国2015年实行世界贸易区,我们又开展了国际贸易业务,国际贸易开展也涉及到21个国家,轮胎的销售,橡胶的进口,红木家具的进口这些我们已经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今年力争达到销售收入20个亿,明年达到30个亿。(记者 王灿 通讯员 王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