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4月18日 09:06:26

  据大众网枣庄报道 4月17日,记者从台儿庄区获悉,台儿庄区首家社区矫正帮扶教育实验基地在马兰屯镇前于里村揭牌。

  记者了解到,在揭牌仪式上,台儿庄区检察院、台儿庄区社区矫正办公室及马兰屯镇政府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发挥帮扶教育实验基地作用,做好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并对马兰屯镇41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学习教育培训。

  在培训班上,台儿庄区检察院、台儿庄区司法局的负责同志结合案例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说服教育,发放了《山东省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规范》学习资料,鼓励社区矫正人员依托帮扶教育实验基地这个平台,好好学习改造,促进守法创业,尽快回归社会。

  培训结束后,社区矫正人员还来到马兰植物博览园苗木花卉基地进行实践劳动。据台儿庄区社区矫正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社区矫正帮扶教育实验基地的设立,为社区矫正人员提供了学习改造的机会,对预防社区矫正对象和刑释解教人员重新犯罪、构建和谐社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