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4月17日 13:30:06   来源:鲁南传媒网   作者:徐同刚

  鲁南传媒网讯 新郎穿的是状元袍,新娘披的是凤冠帔,这样的中式婚礼你见过吗。近日,台儿庄区就有一支40多人组成的中式婚礼巡游队伍,沿途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

  这次巡游活动是4月19日在台儿庄古城举办的中国(台儿庄)婚庆文化博览会的热身动作。铜锣开道、唢呐领队,状元袍、新娘装,个性媒婆很是吸引眼球,整个队伍中既有披红挂彩、气势恢弘的经典大花轿,也有简约不失喜庆的老式自行车,也有农家气氛十足的独轮车和拖拉机,众多市民慢下来脚步,驻足观看。

  此次婚博会将在4月19日20日举行,以“最美四月天·相约在古城”为主题,围绕婚庆行业产业链,将举办经典照片征集展示、2014最受欢迎的婚纱主题展示、集体婚礼、实景婚礼体验秀、万人相亲交友、家居建材团购、珠宝拍卖会、汽车展等8大活动,参展数量、涉及行业、举办规模、规格创历年全国婚博会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