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4月01日 09:29:21

 

 

 “皇家一号”娱乐会所案

  133人被起诉

  记者3月31日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历经5个月,倍受关注的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涉嫌组织卖淫案侦查终结,133名涉案人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自2012年8月开始营业以来,组织年轻女性明码标价、公开卖淫,犯罪活动猖獗,群众反映十分强烈。2013年11月1日晚,在前期暗访取证、缜密侦查的基础上,河南省公安厅依法对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进行了查处。之后,河南省公安厅抽调精干警力集中办案,历经5个月的追捕、取证,彻底摧毁了这一特大犯罪团伙。

  现查明,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通过设立公关部、营销部、质检部等部门,大量招募、雇佣营销经理、公关经理、公关小姐等从业人员,组织分工严密、涉案人数众多,涉嫌组织卖淫和协助组织卖淫罪、非法经营罪、逃税罪、容留吸毒罪等多项违法犯罪活动。该案共依法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256人,133人被移送起诉,其余人被处以治安拘留和治安处罚。

  河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安机关将全力追捕在逃人员,深挖细查,彻底摧毁其“保护伞”;同时,建立打击整治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扫黄打赌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