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4月17日 09:54: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青

    新华网首尔4月17日电(记者 张青)载有400多名乘客的韩国“岁月”号客轮16日上午在韩西南部海域沉没。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已确认6人遇难,仍有约290人下落不明。

    当天上午,海警搜救人员重新启动水下搜救工作。虽然波浪和气象条件较好,但由于事发海域的流速要比想象中的快,水下能见度低,因此水下搜救工作进展不顺。为此,韩方将增大救援力量实施搜救。

    客轮上载有300多名学生,他们计划前往济州岛进行修学旅行。目前,失踪者的家属已坐船抵达事发海域,从电视画面可以看到家属们抱头痛哭,撕心裂肺。

    据韩国木浦海洋警察署的消息,当地时间16日上午8时55分许,韩国“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意外进水,船体侧倾下沉。韩国警方在收到求救信号后,立即派出直升机、警备艇等前往出事海域展开救援。